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互联网时代如何提高网站的诚信度?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提高诚信度因素四:第三方标志

 

第三方标志有很多,如金山杀毒,瑞星认证等。只要在网站上放一些这样的标志,用来提醒用户,这个站没有病毒,你可以放心的浏览就行了。如果你不信,那么可以找一些站打开看看底部是不是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标志,特别醒目摆在那里提示用户放心浏览。而且还有一些认证之类的标志,能搞到的尽量去搞。

 

比如QQ空间认证,这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很放心的东西,也许很多人没听过自己的网站,那还没听过腾讯QQ?没玩过Q空间吗?所以有这个标志,可以给自己的网站增加一半的诚信。为什么不努力搞好呢?当然还有一些付费的标志,要不要搞到网站上就看个人的意思了。

 

一个网站的诚信与否关系很大,现在很多的浏览器对于一些不诚信的网站都会出现红色警告。当自己的网站出现这么一个弹窗的时候,网站离衰落不远了。所以,做网站就要从一开始做个诚信站,正如做人一样做个诚信的人。

 

移动版:互联网时代如何提高网站的诚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