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市场营销 » 正文

年销售额近8亿元销售经理的成功经验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八、羡慕。

 

每当你羡慕一个人的成就、特质、财产时,就会提高他的自我肯定,让他更得意。只要你的羡慕、赞同、感谢都是发自内心,别人就会因此而得到正面的肯定的影响。他们对你产生好感的程度,会相当于你让他们对自己及生活的满意度。

 

九、绝不与客户争辩。

 

在任何地点,无论遇到任何事由都不与客户争辩。不管客户说什么,你只要点头、微笑,并且欣然同意。“您的话有道理,我把您的建议带回去------”“您的话正说我想表达的-----”客户喜欢和与自己英雄所见略同的人打交道,他们不喜欢和爱抬杠的人相处。甚至当客户明显犯错时,他还是讨厌你把他的问题揪出来。把眼光放在建立关系上面,以建立关系的利益来考量。

 

十、集中注意力,倾听客户在说什么。

 

当客户在说话时,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他的身上,就是对他最大的恭维。你让他觉得自己很有价值,而且很重要。倾听是销售员的必备技巧,在倾听中了解客户真实的想法,找到双方利益的共同点。

 

你的任务就是成为一个人际关系高手,成为一个人际关系专家。你的任务就是去成为一个在行业中最好、最有人缘的人。

 

移动版:年销售额近8亿元销售经理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