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传统企业触网是不得不做的事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传统行业应该怎样利用互联网进行成长突围?又该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品牌营销?1211,即将在北京隆重召开的第十四届成长中国高峰会,将会邀请国家部委领导、经济专家、商界领袖、投资专家等500余人,与传统行业企业的优秀企业家们共同探讨这一话题,帮助传统企业在发展和探索中,找到拥抱互联网的真正答案。

 

“互联网已经不是简单意义上的促进销量,互联网品牌传播的效果越来越明显,因此它也起到了媒介的重要作用。另外,电子商务已经越来越有社会化的意义,已经成为一种不可回避的生活方式。”《新领军》主编王友海对传统行业如何进入互联网领域发展的问题十分关心。

 

在看到互联网日益壮大的发展态势之后,传统行业触网已经成为一个必然。然而,进军互联网谈何容易?美特斯邦威关停网购业务,是传统企业首次放弃触网。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知名企业的失败案例,同样折射了许多转型后传统行业即将面临的问题,包括互联网观念淡薄、人才匮乏、执行力不足等等。

 

“经营思路要改变,要在网络业一展身手,传统企业必须清楚,自己有什么优势,把自己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同时,传统企业也应该认识到,要做网络就必须依照网络的特性去操作,只想把网络作为传统行业的一个附属品,也许要被网络所抛弃。”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意味着经营模式的转换和创新,飞象网总裁项立刚对《网络导报》记者表示出传统企业触网的重要性。

 

“这个时代已经来了,对于传统行业来讲,与互联网结合不是你想不想、用不用的问题,而是不得不做的问题。”王友海的话不无道理,在这个不得不做的时代,传统行业必须根据行业特点找到新的结点和方式,克服模式转换带来的难题,去“拥抱”这个全新时代的到来。

 

移动版:传统企业触网是不得不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