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市场营销 » 正文

推销成交的十种话术介绍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这个世界上,我们很少发现可以用最低价格买到最高品质的产品,这是经济社会的真理,在购买任何产品时,有时多投资一点,也是很值得的,对吗?

 

假如你同意我的看法,为什么不多投资一点,选择品质,比较好一点的产品呢?毕竟选择普通产品所带来的不是你能满足的。当你选择较好的产品所带来的好处和满足时,价格就已经不很重要了,你说是不是呢?

 

话术九:十倍测试成交法

 

当顾客对产品价值还没有完全认识,不敢冒然决定的时候,你的产品或服务又经的起十倍测试的考验,你可以用这个方法。

 

推销员:××先生(小姐),多年前我发现完善测试某件事情价值的方法,就是看这件事情是否经得起10倍测试的考验。

 

比如,你可能投资在住宅、车子、衣物、珠宝或其它为你带来快乐的事情上,但在拥有一阵子之后,你是否能够肯定回答这个问题:你现在愿不愿意为这个产品支付比过去多10倍的价钱呢?

 

就象今天你上了一个课程,帮助你增加了个人形象和收入,或投资了某件产品改善了你的健康,那你所付出的就值得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些事情我们认为我们享受所带来的好处之后,我们愿意付他10倍价钱?你说是吗?

 

话术十:绝对成交心法

 

自我暗示:我可以在任何时间销售任何产品给任何人!

 

移动版:推销成交的十种话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