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O2O:“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变革和营销创新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2014年,O2O成为中国企业创新的热点之一。众多的O2O创新和创业项目如潮水般涌现出来。在其后一年多的时间里,经过市场的反复竞争、试炼与洗牌,一些O2O创新企业取得了相当骄人的成绩。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认识到,是否能够成功打通线上和线下,将成为自己是否能从互联网这场新技术变革中获得新生和发展机会的关键。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互联网+”已成为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新战略。而从更宏观的视角来看,O2O是带动企业“互联网+”战略的风口。这种从线上获得顾客、在线下提供产品和服务,并通过网络持续管理客户关系的先进经营模式,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发达国家市场,都带动了一大批传统和新生代企业的成长,掀起了全新的商业变革和营销创新。

 

移动版:O2O:“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变革和营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