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升降平台故障的排除方法(2)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第一期的美通课堂讲了些常见的升级平台的故障排除方法,这期美通课堂继续来分享一些故障排除的方法。希望对购买过我们产品的用户和正在使用的用户能有帮助。

当然,如遇到比较棘手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

01 机器无任何动作,电机不转

排除方法:

蓄电池电压是否正常;接线柱是否松动腐蚀;快速插头是否松动;断路器是否跳出;保险丝是否熔断;钥匙开关是否故障;ECM是否有故障码或电源显示;电机控制器是否正常;确认是否安装了充电时切断机器功能选项。

02 机器不能行走,其他工作正常

排除方法:

确认ECM有没有故障码:确定操作手柄初始时是否在中;确定刹车释放电气回路是否正常;确定刹车释放液压回路是否正常;确认平台到地面电缆线是否正常。

03 平台没有高速行走

排除方法:

深坑保护限位开关是否在适当的位置;深坑保护机构是否正常;用互换法排除ECM可能故障;刹车释放阀是否正常;深坑保护回路是否正常。

04 机器只能后退,不能前进

排除方法:

确认ECM是否有故障码;确认前进电磁阀线圈电阻是否正常;确认电磁阀线圈是否可靠接地;确认拔除相关电磁阀插线是否动作终止。

 

移动版:升降平台故障的排除方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