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俊源机电王工分享干货,此表在手,电动葫芦维修不用愁!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俊源机电王工分享干货,此表在手,电动葫芦维修不用愁!

电动葫芦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需要我们维修更换一些元件。每种吨位大小的葫芦需要装配的元件尺寸都不一样,其中光卷筒和外罩等元件就有很多的尺寸规格。每次需要更换损坏的元件,都还要拿尺子先量一量才能确定,耽误不少时间。要是一看多大的葫芦就知道用多大的卷筒、外罩就好了,可那么多规格尺寸,谁记得住啊!

现在好了!俊源机电王工将他收集整理的卷筒外罩尺寸表分享给大家,方便大家维修过程中确定需要更换的元件尺寸。不知道换多大的?拿出手机看一眼就搞定了。真是安装维修、服务售后之必备良品!

非常感谢俊源机电王辉先生的研究与发明,并细心的整理出来葫芦卷筒外罩尺寸表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在葫芦维修过程中更加省时、省心。

俊源机电专业定做欧式单、双梁悬挂,葫芦双梁、简易行车,一体葫芦,台车,电动葫芦(支持非标限高定制),江阴凯澄葫芦、专利新型球墨铸铁导绳器,新型低净空葫芦、全系列活口吊钩及起重机配件,防上墙葫芦跑车。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对产品升级改进,减少经理们对产品的售后服务!!

大家如果有技术交流、问题咨询等事宜,可以与王辉先生沟通:187 5597 7376 / 187 3739 9345。

 

移动版:俊源机电王工分享干货,此表在手,电动葫芦维修不用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