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卷扬机440V属于工业电压吗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卷扬机440V归于工业电压,根据用户详细讲述,用户的需求为440V60赫兹,这种电压南美有很多国家在运用。

    一般国内运用的电压为220V或者380V50赫兹,这种归于批量出产,价格会比较便宜一些,假如定制440V60赫兹的电压,价格会高一些,440V电动卷扬机没有多大的功能,仅仅出产一台,价格要不批量出产时间要长一些,而且需求涉及到部件等等工作问题,卷扬机厂家会花很多时间,既然是做出口,品质一定要保证。

    工地修建卷扬机

    东弘起重24伏车载吊机、1吨车载吊机、220V室外吊运机、小窗口直滑式小吊机、旋臂式吊运机、防坠器、多功能提升机多种型号、微型电动葫芦、升降平台、工业卷扬机、手动液压小吊机、液压搬运车、手动叉车等等。
 

移动版:卷扬机440V属于工业电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