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川建研发成功新型动臂式塔式起重机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信息由山东鸿达建工集团公司和意大利CONSRETEBOOM(CB)公司!技术合作开发的大型混凝土现场输送其独特的37m、42m臂架长期为欧洲著名的泵车制造商配套。
 
    泵车选用意大利CB公司37m臂架系统,该臂架为R形折叠式布料杆系统。
 
    泵车前端X型伸缩支脚,伸展速度快,能在狭窄工地施工,各节臂能单独操纵并无级调速,可消除任何施工死角。
 
    装有臂架展开自锁机构,回转机械电气限位装置。采用法国劳力士回转轴鸿达新型臂架泵车下线川建研发成功新型动臂式塔式起重机徐重产品全部通过*3C*认证徐州重型机械厂的42种定型产品,已全部通过由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组织鉴定的*3C*认证。这是徐重继2003年2月荣获首张专用汽车行业*3C*认证证书之后,再次成为我国专用汽车和工程起重机行业内首家所有定型产品全部通过认证的企业。
 
    同时徐重凭借与国际高端专业技术长期合作的积累与储备,瞄准国内混凝土机械市场真正进入发展阶段的关键时刻,正式进入混凝土泵车领域,在此次认证中,其6种规格型号的混凝土泵车全部折桂,这充分显示了其在该领域的雄厚实力。2003年3月,徐重首次进军混凝土泵车领域,就实现了37台的营销业绩,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必将对混凝土机械市场产生积极和深刻的影响。(卓先领王清建)三一轮胎压路机下线三一重工研制的YL25型轮胎压路机近日下线。该机是在参照国外2425t级全液压驱动轮胎压路机的主要结构和性能特点的基础上,由三一重工自行开发设计的。其主要技术特征是全液压、后轮驱动和集中充气。
 
    YL25型轮胎压路机借助自身重量对压实介质的搓揉,可以提高介质的均匀性,降低介质的分层,提高压实质量,从而提高路面的寿命。该产品适用于高等级公路等高标准路面工程的压实作业,是高等级公路、机场以及码头等不可缺少的设备。(邓灿孙健)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近成功研发的SCM-QTD400动臂式塔式起重机,填补了国内大中型动臂式塔式起重机空白。该机*大起重臂长60m,*大起重量为20t,端部起5t,为国内*大型的动臂式塔式起承、意大利SOM回转减速机、德国HAVE比例多路阀;泵送系统采用自动补偿的S阀分配式泵送机构,大直径长冲程输送油缸,备有侧向输出口,电液控制的高低压切换阀,获得专利的混凝土活塞润滑装置及独特方便的混凝土活塞更换装置。该泵送机构通过电比例恒功率变量闭式驱动,底盘选用日本五十铃公司*新款式29tCXZ51Q型底盘车,该车尾气排放符合欧洲n号标准,驾驶室宽敞舒适明亮。电控与操作系统采用PLC微电脑控制技术,完善的连锁关系能有效防止误操作产生的意外,共配备3套操作装置,更方便地适用各种不同的工况I要求。(姜维聪)|重机。该机设计新颖,片式塔身机构。
 
    起升、回转、变幅和行走机构均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具有带载变幅,就位准确,性能可靠等优点。特别适合用于拥挤的商业区、塔型建筑以及施工面积狭小的施工场地。J伟东)|
 

移动版:川建研发成功新型动臂式塔式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