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国内基础设施建设脚步大幅放缓 用户对工程机械的选择也相应变化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近几年,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脚步大幅放缓,各大工程建设公司的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这样的形势甚至还影响到了一些从事工程机械租赁的企业。
 
由于竞争激烈,为了获得更多更大的收益,施工方对于工程建设的要求逐渐向施工效率看齐,从事工程机械租赁的企业也因此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生存压力。
 
以前施工方大多比较认可老牌工程机械,从事工程机械租赁的企业便也倾向于选择国内的老品牌。而现在,迫于追求施工效率的压力,这些用户在选择工程机械设备时,也不再只是注重品牌,反而更多的关注工程机械产品本身以及服务水平。
 
一位从事工程机械租赁的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市场低迷的情形下,他们对于工程机械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为这样才能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工程业务。
 

移动版:国内基础设施建设脚步大幅放缓 用户对工程机械的选择也相应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