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中国起重机网:研发迎合市场需求的设备才是发展硬道理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近年来,国家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这一政策的出台,极大的拓展了国内机械设备制造领域企业的发展,以矿山设备行业、传动机械行业以及大型基础建设行业受益*多。起重机设备也正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因此,各类超大吨位起重机以及微型起重机纷纷走进国内起重机市场。
 
起重机的发展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国外起重机设备比国内设备发展早,因此起重机行业整体技术远超于国内设备水平,超大吨位起重机能够在起重设备研发制造上取得巨大突破足以证明目前我国起重机行业以及面向国际实现了全面的发展,并且也凭借超大吨位起重机成功走向世界。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这类起重机由于只适用于大型工程建设之中,使得市场整体需求量较低,难以广泛普及开来,在发展的道路上困难重重。
 
而微型起重机设备因为产品成本低、操作流程简单以及应用范围广能优势,相比于技术水平高的大吨位起重机反而能够更好的适应行业市场的发展。目前微型减速机已经成功开拓国际市场,除了亚洲,在北美、欧洲等国起重机市场也逐渐兴起,并且不断吸收国外技术,进行原有技术与国外技术的**结合,形成能够适用于更多领域的主流设备。
 
综上所述,中国起重机网http://www.qizhongji.org/指出,行业的发展不仅仅取决于产品技术水平的高低,技术水平高的设备不一定就会适用于各种领域,由大吨位起重机和微型起重机的发展来看,充分说明适合行业发展的设备才是*好的,因此各起重机企业理应注重市场行情的分析,研发更加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实现企业的高速发展!
 

移动版:中国起重机网:研发迎合市场需求的设备才是发展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