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龙头起重品牌持续强势 构建行业坚实竞争壁垒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近几年,在起重机行业国际化发展的持续驱动下,国内起重机创新技术发展迅速,驱动着行业发展迈上新的高度。大吨位、新技术、结构新颖的起重机逐渐成为行业市场的主导需求,同时亦成为我国起重机行业发展的主方向,持续拓展着我国起重机市场的需求量。
 
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日益加剧及高新行业技术迅猛发展的市场背景下,产品的同质化发展日趋严重,随着我国起重机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这一形式逐渐演变成阻碍我国起重机行业经济迅猛发展的屏障,并成为我国工业化、城镇化深入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
 
由中国起重机网打造的我国起重机行业内的饕餮盛宴――“中国起重机行业*具影响力****评选”活动成为现时期拓展企业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的*佳驱动,为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驱动。8月1日,随着活动投票程序的正式启动,我国起重机行业的品牌发展就此迈上新的台阶。
 
在此,中国起重机网真诚期待您的加入,共同铸造我国起重机行业的领军品牌,携手共筑国内起重机行业的坚实品牌壁垒,助力起重机行业品牌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
 

移动版:龙头起重品牌持续强势 构建行业坚实竞争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