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环链电动葫芦值得购买吗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江苏佳力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5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68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起重设备制造厂家。
xk环链电动葫芦是一种轻小型起重设备。环链电动葫芦由电动机,独特的导链结构,低噪音的齿轮结构,并附有安全离合器,并内置马达过热器。
链条采用进口FEC80超级加热处理合金钢链条。在雨水,海水,化学及其他恶劣状况下使用安全无虑。
吊钩:经热锻造,强度##,不易断裂,下吊钩360°旋转,附安全舌片,确保操作安全。
按钮开关:使用防水按钮开关,轻易耐用。txk环链电动葫芦产品外观美丽,体积小,机身轻便,采用带风扇式马达有独特的散热片以及风扇。
环链电动葫芦的吨位从0.25t,0.5t,1.5t,2t,2.5t,3t,5t,15t,20t,25t,30t,40t,50t,环链电动葫芦被广泛应用于摸具,机械制造,物流,铁路,船舶,桥梁建设,现代化工厂流水等工业及其他特殊用途。
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欧盟CE安全认证。
公司产品长期出口欧美、南美、中东、非洲及东南亚。
 

移动版:环链电动葫芦值得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