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程机械板块潜藏结构性防御机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88
|
|
|

近日来,股市行情波动,不少投资者把目光投向防御性较强的板块。券商认为,由于结构性机会的存在,机械板块一些子板块潜藏着一些值得关注的看点。

低估值龙头防御性强

“受欧债危机、美债评级下调、国内通胀维持高位和PM I下行等因素影响,近期市场调整幅度较大,在此低迷行情中,我们认为应继续注重防御,多关注估值低、成长性强且经营稳定的行业龙头。我们本周组合调整为:中联重科、徐工机械、郑煤机、达意隆、盾安环境等。”中信证券发布的报告表示。

渤海证券认为,85日至11日,在宏观经济环境出现了剧烈变化的背景下,中信一级分类机械行业以6.03%的跌幅在同期中信一级行业涨跌幅排名中位列第25位,大幅跑输沪深300

从各板块的情况来看,这一时期机械行业呈现出全面下跌的态势,13个子行业中“金属制品”、“重型机械”和“纺织服装机械”板块均以超过8%的幅度在行业中跌幅居前,而“制冷空压设备”、“仪器仪表”和“其他专用机械”板块的跌幅则相对较小。

渤海证券发布的报告称:在个股推荐方面,我们维持三一重工、郑煤机和巨星科技的长期推荐评级,并建议稳健投资者重点关注有实际业绩支撑且有望在全年保持较好成长性的个股,但需注意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的回调风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工程机械板块潜藏结构性防御机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