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连地铁13号线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00
|
|
|
     7月1日,大连地铁13号线正式驶入试运行阶段。
 
    空载试运行是通过模拟线路开通后的真实运营环境,检查运营各岗位人员的组织调整、应急处置能力,运营人员、车辆、设备在运营模式下的系统试运转工况,行车指挥、运营服务、设备检修在运营标准下的匹配程度。检验运营时刻表各项技术参数的准确性、稳定性,信号、车辆、牵引供电、通信、站台门等系统的适用性、安全性,为后续运营演练、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载客试运营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十三号线项目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剩余建设任务,及时开展竣工验收和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等工作,确保在年底前实现载客试运营总体建设目标,向翘首以盼的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铁13号线一期工程南起既有3号线支线九里车站,北至普兰店振兴街站,正线长43.006公里,其中高架线长23.567公里,地面线长18.224公里,地下线长1.215公里。全线初期设十三里站、二十里堡站、三十里堡站、石河黄旗站、普湾体育场站、石河北海站、长店堡站、大医三院站、海湾高中站、普兰店开发区站、普兰店振兴街站11座,终点普兰店振兴街站预留进一步延伸条件。
 
    (来源:凤凰网)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地铁13号线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相关信息

  • 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驶入快车道
  • 当下,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各城市集中冬季优势资源,共赴一场冰雪奇缘。多产业融合,构建文旅大格局,形成旅游大市场,以相约冬季魅力沈阳都市旅游圈为主题的冬季游活动,掀起7市1区冰雪热。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