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92
|
|
|
     7月1日,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简称新柳南高速公路)顺利建成通车。
 
    新柳南高速公路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是广西高速公路规划网中规模最大、总里程数最长的在建项目之一。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柳州至南宁高速公路特别是六景至三岸路段的交通压力,有力提升南北交通通行能力,结束来宾市忻城县不通高速的历史,带动上林县、宾阳县融入南宁市一小时经济圈。
 
    项目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于2021年7月1日建成通车。主线全长200公里,同步建设8条连接线113.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26.5米。全线共70座桥梁,21座隧道,13处互通式立交,4对服务区、3处监控分中心、9处收费站。项目总概算投资207.5亿元。来源:广西交通投资集团
 
    标签:
 
    高速公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相关信息

  • “米”字高铁成形 铁路发展下站在哪
  • 作为全国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之一,以郑州为中心的米字形高铁网络行将成形。聚焦十四五及中长期铁路开展,河南铁路建造怎么增量提质?7月10日,由省开展变革委、省财政厅主办,河南铁路出资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