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当“双料第一”遇上徐工起重机,3小时吸金超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79
|
|
|
     2020年,风电产能672.8亿千瓦时,煤炭产值10.01亿吨,全国双料榜首!当“了不起”的能源大省内蒙古遇上工程机械领军者徐工,会碰撞出怎样热情的火花?

    7月13日,“了不起!吊装英雄”2021徐工起严重吨位批量交代暨徐工起严重客户同盟俱乐部中北区分会成立典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隆重举行。近600名内蒙古吊装精英齐聚一堂,一起鉴证一场大国重器带来的贪吃盛宴!

    王者舰队,徐工超级起重机群再掀富丽华章

    作为国家能源建造扛鼎区域,无论是风电、煤炭亦或是煤化工范畴,“靠天吃饭”的内蒙古总是走在前列。“十四五”规划的印发,更是为内蒙古的吊装精英们带了新一轮的机会。而具备高效、智能、安全、经济等性能优势的徐工起重机清楚明了的成为助力内蒙吊装人的“黄金搭档”。

    会上,超亿元的5台千吨级王者XCA1600同时批量交付,瞬间点燃全场

    6台徐工超大吨位起重机的交付见证了内蒙古客户关于徐工产品的信赖与偏爱

    从XCT100—XCA130L7,8台百吨级徐工起重机将陆续助力内蒙古当地建造发展

    草原存至交,把酒言欢共襄盛举

    “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徐工一直重视全产业链的可继续发展。继续为全国吊装用户打造‘买着放心、用着省心’的优质产品。”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万才慎重承诺。

    多年来,徐工起重一直重视用户感触,锲而不舍造访商场,专心倾听客户心声。在为用户供给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同时“升值用户价值、助力客户成功”。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会上,徐工起重联动现场500多名客户一起建议看护吊装安全理念,合力营造安全、健康、可继续发展的吊装职业新环境。

    人之相知,贵在知心。一直以来,徐工起重感恩问候每一位在看护吊装安全方面作出贡献的吊装同盟军。

    (本文转载自徐工起重)

    标签:

    徐工 起重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当“双料第一”遇上徐工起重机,3小时吸金超亿元!

相关信息

  • 福建十四五规划深化基础设施领域融合
  • 福建省近日公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开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前景目标大纲,十四五期间将积极参与陆海空天能网基础设施建造,加速构建以福州、厦门、泉州等港口城市为支点、联接一带一路...[详情]
  • 调研走访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建设
  • 本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部收到了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我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青藏高速公路高品质工程建造的主张》。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十大...[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利比里亚交通部长
  • 9月2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利比里亚交通部长塞缪尔A弗卢,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交通运输协作在中利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