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建从政府采购前端进一步完善回避制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02
|
|
|
 

    台海网8月4日讯据“福建财务”微信发布针对政府收购活动中存在的评定专家应逃避未逃避导致收购不公平问题,省财务厅完善政府收购系统逃避功用,增设评定专家逃避信息,通过系统主动过滤,直接从政府收购前端协助评定专家规避法令危险。

    逃避是政府收购的一项基本准则。依据政府收购法及其相关规定,国家列出了五类评定专家有必要逃避的景象。我省从防止收购人、供货商或署理组织不合法勾结评定专家的角度,通过技术手段向署理组织屏蔽专家抽取结果,但这一措施在收购实践中又呈现或许导致不能尽早发现应逃避未逃避问题,损害了政府收购活动的功率。对此,省财务厅坚持技术与准则相互弥补,及时为办理“打补丁”,于6月28日在福建省政府收购门户网主页发布了《关于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完善逃避信息的告诉》,要求所用入库评定专家有必要在规定时限内自行填报完善逃避信息,并明确相关责任,从机制上完善了逃避准则,约束了不合法勾结行为,进一步公平了商场,规范了收购。(来源:“福建财务”微信公众号)

    标签:

    政府收购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从政府采购前端进一步完善回避制度

相关信息

  • 上海:临港新片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 2月19日,2022年2月临港新片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宁德时代产业项目建设工地举行。当天共有14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