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州地铁5号线东延段双岗停车场综合楼封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98
|
|
|
 

    近来,广州地铁在建五号线东延段(文冲-黄埔客运港)迎来严重节点,经过整体地铁建设者的共同努力,双岗停车场综合楼顺利完成封顶方针。

    ●优化施工组织保证施工安全●

    双岗停车场位于黄埔区富达路与信华路交口处东北侧,停车场盖板总面积超越6.8万平方米,由东往西分别为出入段线及U型槽、咽喉区、库房区,设13列位停车列检,2列位周月检线,1条临修线,1条镟轮线,以及1条试车线。停车场配套的综合楼位于双岗停车场西端,高36.5米。

    停车场工程(含上盖开发)主体结构体量大,单体工程及施工过程中工序、专业之间交叉作业多。为提高多专业交叉施工中的项目办理效能,保证施工安全,广州地铁及施工单位北京建工通过认真筹划,采取分段、分块组织施工的模式,高峰期共有近900名施工人员,分9个作业面一起作业。此外,施工单位还通过组织展开模仿安整体会和视频警示教育等形式,对施工作业人员展开安全训练,在保证施工质量及进展一起,也保证了施工安全。

    ●应用新技能提高施工功率●

    由于施工区域内的地层以强风化岩层为主,假如运用传统管桩施工工艺,不只施工噪音大,而且施工功率比较低。为此,地铁建设者们积极展开技能攻关,在施工现场应用了多项新技能。

    桩根底施工期间,地铁建设者们引入了“灌无忧”技能,以控制混凝土超灌量,在有效降低施工本钱的一起,完成了施工功率的全面提高,而且有效防止废料处理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完成节能环保的方针。综合楼施工过程中,地铁建设者们还选用新型铝板冲孔防护网,既提高了施工的安全系数,又保证了施工现场的美观,获得了杰出的社会效益。

    截至目前,该段土建工程累计完成32%。全线6座车站进行土建施工;6个区间中,4个进行土建施工,其余2个进行前期预备。双岗停车场进行土建工程施工。

    (来历:广州地铁)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州地铁5号线东延段双岗停车场综合楼封顶

相关信息

  • 小松将出售中国的4家煤炭机械工厂
  • 小松9月21日发布消息称,将把在我国出产煤炭用矿山机械的4座工厂出售给我国当地的2家煤矿机械制造商。小松预计煤炭需求会由于全球范围内掀起的脱碳潮流而减少,并因此打算削减固定费用。详细...[详情]
  • 潍柴多元技术及产品亮相2022汉诺威车展
  • 作为职业领军、民族品牌杰出代表,一起也是技能抢先的商用车动力体系解决方案供应商,潍柴携多种技能道路的多款产品露脸于9月20日至25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2022)。​汉诺威国...[详情]
  • 四桥底盘主打高空吊装,80m高度够不够?
  • 行业四桥机型,五节主臂占据大多数,但部分高空吊装又望而却步,空有本领无处可使。七节臂机型又多是五桥底盘,经过能力稍显不足,为了满足这部分客户的使用需求,四桥七节臂的徐工新品XCT9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