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俄罗斯首秀!徐工起重机再擎千吨巨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62
|
|
|
     日前,俄罗斯AGCC乙烯项目现场,徐工2000吨履带起重机XGC28000“搭档”2500吨门式液压提升系统,在主臂工况溜尾下,顺利实现首台大型设备急冷塔设备就位,助力项目实施取得关键性节点发展。

    据悉,该急冷塔本体总重达1500吨,高80.61米,直径达13米,是乙烯设备中最重的设备。此次吊装,仅历时9个小时,让国际再次见证“我国制造”的硬核质量和实力。

    凭借成熟性、安全可靠性等方面的明显优势,徐工2000吨起重机成为俄罗斯AGCC项目主要吊装设备。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从我国境内动迁至俄罗斯,过程中克服了洪涝、疫情等多个难题。

    抵达现场,XGC28000选用84米主臂+54米塔臂工况,对主吊设备2500吨液压提升机完成组装。再用仅1天的时间,高效率完成变形,以60米主臂工况进入溜尾工位,联合2500吨提升机圆满完成任务。

    整个吊装过程平稳受控、精准无误,赢得现场观摩的业主项目领导高度评价。

    作为中俄两国产能协作的示范项目,AGCC项目是“一带一路”重点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工厂之一,聚合物产能将达到每年270万吨,用于出产服装、医疗器械、电线等生活和工业用品。

    作为全球抢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始终引领行业大吨位履带起重机的产品及技术发展方向,是大吨位市场占有率的王者。在群雄逐鹿的国际舞台上,徐工正不断彰显出我国装备制造业扬帆全球的技术见识与雄厚实力。行路不止,辉煌不断!

    (本文转载自徐工公众号)

    标签:

    徐工 起重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俄罗斯首秀!徐工起重机再擎千吨巨塔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