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英威腾GD350-19发威 门座式起重机运行超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34
|
|
|
     门座式起重机是一种造船厂常用的起重机,在浙江某船厂30T/10T门座式起重机全套执行组织,英威腾专为起重机定制的Goodrive350-19变频器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经过载荷试验,使用Goodrive350-19变频器后,门座式起重机各项功用、性能均合格,尤其是起升和变幅抱闸操控十分平稳。Goodrive350-19变频器彻底担任起重机重负荷现场,成为门座式起重机高性能,高牢靠性变频器的理想选择。

    门座式起重机!

    门座式起重机组成:门座式起重机由机械部分和电气系统两大部分组成。

    电气系统组成:电气系统主要由人机界面、PLC、变频器、电动机、制动器、制动系统等组成。

    对变频器的要求:能完成闭环操控,具有大的发动转矩,通常超过150%的额外转矩,若考虑超载试验等要素,至少应在起动加快过程中供给200%的额外转矩;

    因为机械制动器的存在,为使变频器输出转矩与机械制动器的制动转矩滑润切换,不发生溜钩现象,具有变频器发动信号与机械制动器动作信号的操控时序;

    当吊钩向下运转在减速段时,电动机将处于再生发电状况,其能量要向变频器母线侧回馈,必须依据不同的现场状况处理这部分再生能量;

    提高重物离开地面时瞬间负载改变剧烈,变频器应能对这种冲击性负载进行滑润操控;

    因为生产效率的要求,门座式起重机须具有快速启停提高才能;

    英威腾操控计划!

    计划概要

    门座式起重机经过操作室操作手柄、人机界面宣布指令给到PLC,经PLC处理运算后输出操控变频器启停(端子指令)及速度指令(多段速信号),驱动各执行组织电动机在不同运转阶段完成调速。

    详细计划

    主起升、副起升、变幅组织电机由对应的Goodrive350-19系列起重专用变频器驱动,设置抱闸专用逻辑使能,依据门座式起重机专用抱闸时序逻辑操操控动器开合闸,抱闸逻辑操控融合转矩验证,转矩建立完成后进行松闸操控,安全不溜车;

    反转组织有2台22kW/380V电机,由1台55kWGoodrive350-19系列起重专用变频器一起驱动1#反转电机和2#反转电机;

    行走组织有8台4kW/380V电机,由1台55kWGoodrive350-19系列起重专用变频器一起驱动1#行走电机至8#行走电机;

    起升组织下行、反转、行走组织惯性停车时发电发生的能量经过外置(DBU)或内置的制动单元以及外接的制动电阻发热耗散。

    英威腾计划优势!

    优势概要

    Goodrive350-19系列起重机高性能专用变频器无论在过载才能、加减速时间、力矩、转矩动态呼应速度、运转电流、电机噪声、稳速精度等方面均有超卓体现,专用的抱闸逻辑,起吊重物时运转平稳、安全、牢靠不溜钩,彻底可以满意各种现场使用要求。

    详细优势

    系统稳定、牢靠,Goodrive350-19优异的闭环矢量操控性能,具有零速高转矩输出才能;

    变频器快速的动态呼应,瞬时高达200%的转矩输出,有效保证起重机零速保持状况下不发生“溜钩”现象;

    产品功率段完全,彻底满意主起升、副起升、变幅组织、反转组织、行走组织等执行组织使用;

    功用宏参数,调试简单,功用完全;

    起升和变幅抱闸操控十分平稳;

    总述

    除了门座机,在港口起重职业,英威腾在岸电、轮胎吊、轨迹吊、跨运车、皮带机、卸船机等港口细分职业的产品及解决计划都在不断移风易俗。现在,英威腾港口起重职业解决计划的使用业绩已全面覆盖国内的集装箱和散货码头,并在海外多个国家的集装箱码头和散货码头建立了标杆业绩。未来,英威腾将为起重职业客户供给更为专业细致、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具竞争力。

    (本文转载自新浪网)

    标签:

    工程机械 起重机械 产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英威腾GD350-19发威 门座式起重机运行超稳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