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选车不犯愁!福田雷萨国六泵车全面升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94
|
|
|
     为了呼应国六政策,满足客户新需求,福田雷萨国六泵车强势来袭,更安稳,更节能,更智能!雷萨国六泵车助力中国绿色低碳建造,安稳牢靠,经济高效,你值得拥有!

    更安稳

    作为混凝土机械的成员之一,泵车在作业过程中首要担任输送的环节,泵车作业是否安稳直接关乎施工安全和施工功率。

    雷萨国六泵车高牢靠大刚性臂架结构,工艺性好,性能牢靠,臂架整体通轴连接,泵送平稳性提升25%。组合刚性支撑结构,支撑台上下独立滑道独自成箱,板厚拓扑优化组合,支腿刚性更强,布料更稳。

    更节能

    众所周知,发动机是车辆动力的来历,是泵车的“心脏”。雷萨国六泵车也在紧跟年代脚步,专心发动机的节能减排,为低碳环保做奉献。

    雷萨国六泵车整合福田康明斯×系列发动机与福田采埃孚系列智能变速箱,双油箱配置,超长续航燃油配置,一次加油可多打1000方。

    针对泵送施工工况,动力传动全新优化,结合负载反应节能匹配操控,在确保功率和安稳性的基础上,泵送综合油耗低。结合实时料况和用户运用习惯,针对不同泵送形式进行转速和发动机负荷率智能操控,低负载经济省油,高负载强劲有力。

    更智能

    近年来,车联网是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雷萨泵车专心智能制作,引领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化”、“网联化”。

    雷萨国六泵车运用智能车联网体系,用户可实时查询车辆定位信息,设备行驶、施工工况分项油耗一目了然,智能确诊出油耗办理优化空间。

    雷萨国六泵车运用多料况自适应泵送技能,主动选择混凝土标号形式,完成更经济,更平稳,更高效地混凝土泵送,有用避免堵管、熄火故障。

    (本文转载自福田雷萨重机微信大众号)

    标签:

    福田雷萨 国六泵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选车不犯愁!福田雷萨国六泵车全面升级!

相关信息

  • 服贸会首次设立运输服务板块
  • 8月26日,记者从2021年我国世界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运送服务板块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运送服务板块为首次建立,将于9月3日至7日在...[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沙特交通和物流服务大臣
  • 8月2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沙特交通和物流服务大臣萨利赫本纳赛尔埃勒贾希尔,两边就一起关心的问题交换了定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