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12号线将开启“穿海之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22
|
|
|
     记者7月12日从深圳市轨道办得悉,地铁12号线建造日前迎来重大节点。跟着该线路左太区间(即“左炮台站-太子湾站”)右线下穿海域前条件顺畅检验,我市城市轨道交通首例盾构下穿海域施工将正式发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地铁12号线建造进展加速。到目前,全线围护结构完结100%,车站主体结构完结88%,盾构区间完结98%,27座车站封顶24座,52个盾构区间贯穿47个,隶属结构已开工127个。

    行将发动的线路蛇口“入海”工程施工十分“高难度”:跨海段具有水深、浅覆土、地质条件杂乱等特色;区间盾构需穿越诸多建筑物,竖向最小距离仅2.03米等,关于建造技术水平具有很高要求。

    12号线全线估计2022年建成通车。全长约40.6千米,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法,线路起自南山区左炮台站,自南向北穿越南山中心区、宝安中心区、福永片区、大空港及会展片区后,终至宝安区海上田园东站。

    (来源:深圳特区报)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地铁12号线将开启“穿海之旅”

相关信息

  • 西安老旧小区改造 让群众乐享安居
  • 一幢有时代的楼加装了电梯,通了天然气,还有了保温外衣;一处年久失修的院子,铺了新地砖,有了美化,还设了停车位;一条走了几十年的背街冷巷,不只变宽、变平整了,还增添了许多特色小街景...[详情]
  • 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
  • 补基础设备短板建长效办理机制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这些天,秦皇岛市海港区天洋新城社区长城花园小区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改造,工人们忙忙碌碌。年近70岁的耿大宝也没闲着,他既是小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