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首个“磁浮+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进入“倒计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54
|
|
|
     7月11日,湖南湘西州凤凰县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早上8点,两台百吨吊车“配重”披挂规整,大臂仰天高悬,如铁狮般稳固驻扎在凤凰磁浮高铁站单渡线道岔施工现场。在中铁宝桥员工的指挥下,两台吊车平稳地抓起36吨磁浮道岔主动梁,步调统一的起勾、平移、爬杆、定位。经过6小时紧张作业,磁浮高铁站1组单渡线道岔成功吊装架起。至此,中铁宝桥承制凤凰磁浮6组道岔(折合单开8组)全部吊装架起竣工。这也标志着全国首个“磁浮+文明+旅行”项目——湖南w凤凰磁浮文明旅行项目建设全面进入“倒计时”。

    凤凰磁浮文明旅行项目一期工程,线路全长9.733公里,在凤凰县高铁站接驳张吉怀高铁至凤凰古城。经过磁浮交通及沿线高端旅行开发,提高凤凰古城旅行品质,促进凤凰县域经济发展。

    中铁宝桥凤凰磁浮工程项目部自2020年12月进场以来,秉承宝桥“勇于跨过、寻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作业中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解决山区施工运送便道不畅、跨高压电力区间吊装、土建施工进度滞后等困难。现在已完结车辆段、收支段线、民俗园终点站5组道岔的装置、调试。剩余磁浮高铁站1组单渡线道岔方案于8月5日前完结全部装置作业,全力保证凤凰磁浮轨道交通9月份开端联调联试,12月试运营的工程目标。这是中铁工业旗下中铁宝桥继上海高速磁浮演示运营线、湖南长沙磁浮快线、北京中低速磁浮S1线后,中铁宝桥在国内参建的第4条磁浮工程项目,充沛显示了该公司在城轨交通范畴的强壮科技实力。

    (来历:西北信息报)

    标签:

    凤凰磁浮文明旅行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国首个“磁浮+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进入“倒计时”

相关信息

  • 2022世界5G大会在黑龙江开幕
  • 2022年8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及黑龙江政府一起主办的2022世界5G大会在哈尔滨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筑5G生态促共创共利。​本届大会采取线下+线上方式举办,大...[详情]
  • 北京支持雄安建设“三校”项目全部交付
  • 央视网消息:日前,北京市支持雄安新区建造三校一院中的中学项目,完成竣工并正式移送雄安新区,至此,北京支持雄安建造三校项目全部交付。​刚刚交付的中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为...[详情]
  • 你知道什么是零碳建筑吗?
  • 建筑业向来是碳排放的隐形大户之一。依据世界能源署的数据,建筑贡献了全球碳排放总量的三分之一,与交通业、工业相当。建筑全过程中,许多环节都会发生碳排放,从钢筋水泥混凝土等建材的生...[详情]
  • 横琴粤澳深合区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封顶
  • 来源:海外网​海外网澳门8月8日电(记者富子梅)8月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结束,横琴粤澳深度协作区市民文明艺术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项目估计2023年底竣工交给,将成为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