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汽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近百台交付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18
|
|
|
     近来,上汽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交车典礼在安徽合肥隆重进行。在交车现场,规整排列的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车阵,在蒙蒙细雨中,愈发显得雄姿英发。

    在交车典礼上,上汽红岩收到了来自客户的好评认证:红岩杰狮作为工程车来说,从来享有“工程之王”的美誉。在与其他同类竞品车型对比中,优势尤为突出,底盘和车厢质量都是职业领先水平,再加上车身的轻量化设计,在节约用车本钱的一起也能为用户带来不错的收益。此外,上汽红岩售后服务整体水平处于职业上游,全天候24小时随时待命,让客户无售后之忧。这也是客户可以选择与认可上汽红岩的重要原因之一。

    经过本次交车典礼,不只提升了上汽红岩优质服务,还树立了职业品牌标杆。上汽红岩表示,将继续发挥红岩的品牌优势,将公司打造成一流的销售团队,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

    跟着国六标准正式实施,商场迎来一场换车热潮,上汽红岩主推的三款国六自卸车——红岩杰虎H68x4自卸车、红岩杰狮C68x4自卸车、红岩杰狮H68x4自卸车,集环保合规、智能互联、高效运营三大优势于一体,传承“工程之王”本色,领跑国六自卸车商场。

    (本文转载自上汽红岩微信公众号)

    标签:

    上汽红岩 杰狮智能渣土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汽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近百台交付仪式

相关信息

  • 青海重要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稳定向好
  • 青海省政府新闻办近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要点工作状况。​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部分深化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长江、黄河、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