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预计2021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将达150-170GW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97
|
|
|
     从青海光伏装机创新高到世界鼓舞分布式光伏建造,我国光伏工业近年来开展迅猛。7月22日,在北京举行了“光伏职业2021年上半年开展回忆与下半年局势展望研讨会”。会上,我国光伏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对2021年上半年我国光伏工业开展情况做了精彩回忆并对下半年开展局势做出展望。下半年展望,大力开展清洁动力成为全球共识,全球动力转型是大势所趋。我国光伏职业预测,2021年全球光伏年均新增装机150-170GW,我国2021年新增规划在55-65GW,“十四五”我国年均光伏新增规划70-90GW。

    时刻进入2021年以来,各领域十四五规划相继发布,而上半年光伏工业开展特点主要体现在四方面:一、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机遇与挑战并存。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双向波动显着,给光伏产品出口带来影响。对外贸易需求增加,海运货柜价格飙升3倍。二,外贸局势严峻杂乱,欧盟发布了气候措施提案其间包括2023年可能开始执行的碳关税方针。三,供应链价格继续高位,硅料价格上涨,本钱压力贯穿全工业链。四,方针环境的变化,国家支撑光伏职业开展的方针与时俱进,光伏工业进入开展新阶段。见道网

    标签:

    光伏 装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预计2021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将达150-170GW

相关信息

  • 宁夏包银铁路惠银段完成跨既有线架梁作业
  • 近来,新建包头至银川铁路惠银段项目上跨既有铁路特大桥架梁施工现场传来喜讯。一榀32米预制简支箱梁稳稳落在镇朔湖特大桥342号至343号钢盖梁上,标志着该项目上跨既有包兰铁路架梁施工完结...[详情]
  • 宁德时代和柳工签署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近日,宁德年代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柳州签署十年战略协作框架协议,柳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首家与宁德年代签署十年战略协作协议的协作伙伴。柳工成立于1958年,具有全球抢先的产...[详情]
  • 干精细活的巨无霸:三一4500吨履带起重机
  • 不久前,在山东龙口的炼化一体化施工现场,一台高32.7米、分量超过1400吨的反应器被吊装至指定方位,吊装设备就是现在中国最大吨位的4500吨履带式起重机。别看都是庞然大物,但吊装摆放的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