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铁国际与奥雅纳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66
|
|
|
     近来,我国中铁旗下的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国际)与奥雅纳正式签署体谅备忘录,建立全球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两头将继续加强在国际范围内根底设施业务领域的协作。中铁国际副总经理方晓乾和奥雅纳全球轨道交通业务总监周大沧代表两头签署,中铁国际董事长毕彦春与奥雅纳集团首席运营官PaulCoughlan、东亚区主席郭家耀一同见证了签署仪式。

    ©中铁国际

    中铁国际是我国中铁开发海外业务及实施海外根底设施项目的国际旗舰公司,一同也是我国中铁在“一带一路”战略上的先行者,现在担任全球近百个国家及区域的项目开发,可谓是花开遍地、香满全球。

    奥雅纳公司于1946年4月1日在英国伦敦建立,是全球最大、最成功的工程顾问公司之一。作为国际性多元化的工程顾问机构,供应总体规划、经济评估、可行性研究、具体规划、项目处理、施工监理等服务,涉及修建、结构、岩土、土木、声学、环境、机电、防火、交通、幕墙等多个工程专业。为全球客户供应规划、工程和商业咨询服务。曾参与国际各地多项最富构思的修建、运送及根底设施,是这些项目背面的一股构思力气。

    中铁国际由于一直以来都是干的国外项目,所以在国内鲜见宣扬、非常低调。今天我们就来见证下中铁国际的光芒战绩:

    中铁国际是我国中铁为实施“大海外”战略、加速“走出去”脚步、整合系统内外经资源而设立的专业化外经公司。中铁国际认真贯彻我国中铁“开路先锋”文明理念,推动系列严峻铁路项目落地实施,成功运作中老铁路、印度尼西亚雅万高铁等“一带一路”国际协作严峻工程项目,为擦亮我国“高铁手刺”作出极力和奉献。推动运营领域创新,由传统的铁路、公路、房建、轨道交通等市政根底设施优势领域,向高技术含量的电力工程、网络根底设施、清洁能源等领域拓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断强化现场处理,极力打造精品工程,以现场保商场,用制作效果作为无声的丰碑,显示品牌实力。

    【战绩代表】

    中老铁路是老挝政府高度重视的“头号工程”,承载着老挝从“陆锁国”向“陆联国”改变的愿望,2021年末将建成通车。中铁国际受命组成我国中铁中老铁路项目制作指挥部,统筹我国中铁各参建工程局、规划院的工程实施,并具体承建19.30公里的施工使命。其施工的7座地道和14座桥梁工程在全线率先竣工,工程质量遭到业主的高度认可,中老铁路充沛展示出了我国质量、我国速度、我国才智熠熠生辉。

    雅万高铁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议和印尼海洋支点战略对接的严峻项目,是中印尼两国一同推动制作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我国高铁全方位全体走出去榜首单。中铁国际运作的雅万高铁,一方面是活泼呼应我国“一带一路”的建议,显示我国中铁实施国际社会职责的必要担任,一同雅万高铁项目也为我国中铁不断探求海外处理新模式供应了阅历堆集。

    中铁国际承建的东帝汶苏艾高速公路项目,是该国康复独立以来最大的交通根底设施制作项目。东帝汶总理鲁瓦克称誉“这是东帝汶通往现代化的昌盛之路”。

    除了工程领域,中铁国际承建的孟加拉国政府根底网络三期项目是该国“数字孟加拉”战略的根底设施载体,是中孟两国政府间协作的模范项目之一,先后取得“2017年亚太电子化成就奖”“2018年亚洲-大洋洲信息工作组织数字政府奖”“2019年信息社会国际首脑会议项目冠军奖”等奖项,在孟加拉国商场赢得了良好名誉。

    此外,近年中铁国际承建的博茨瓦纳大学归纳教学楼项目、白俄罗斯别列佐夫电站项目、巴布亚新几内亚莱伽玛-珀尔盖拉公路项目、安哥拉SOYO联合循环电厂制作和装置等项目先后取得境外工程“鲁班奖”,在国际各地建立起了一座又一座丰碑。

    【深耕商场育品牌】

    中铁国际主动服务国家对外协作大战略,活泼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经过价值链整合以及产业协同,全面进步运营水平缓品牌影响力。充沛利用我国中铁在工程制作领域全产业链的专业优势,与国际闻名专业公司、规划咨询机构等加强协作,不断进步引领才能和集成才能,打造优势资源集成平台,一同敏捷完成全球战略布局。

    除了这次与英国奥雅纳公司协作外,中铁国际先后与法国爱集思集团、瑞典斯堪斯卡集团、泰国正大集团、新加坡跨进集团等建立了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与法国兴业银行、亚投行等金融机构开展协作,进一步进步在海外商场的竞争力、品牌影响力。

    2020年5月份以来,我国中铁活泼推动海外体系机制变革,打造了“一体两翼N驱”的开展格局,推动海外工作完成高质量开展。依照我国中铁对全球区域商场的划分,中铁国际代管9个区域总部,包含99个国别和区域(含港澳台区域)。作为全球化商务平台公司,中铁国际注重抓牢“战略、人才、商场和处理”四个着力点,集合“商务、财务、法务”三个中心功能,不断探求区域总部处理模式,实在进步对区域商场资源的统筹和谐才能。

    2018年至2020年,中铁国际新签合同额在商务部发布的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榜单当中都名列前茅。中铁国际连续3年被评为对外承包工程工作A级(最高等级)企业,连续5年保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AAA级(最高等级)评价。连续数年中选我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我国国际商会、我国广告主协会的理事单位,在修建工作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强强联手、再创光芒】

    现在的国际竞标也是失常剧烈,而奥雅纳一直以来都在坚决的支撑我国中铁开发英国及其他国家铁路商场,活泼追踪、参与相关铁路招标项目,且已取得阶段性开展。比方奥雅纳已支撑我国中铁赢得新加坡地铁裕廊区域线其间一个标段合同。

    经过上面对于中体国际的全面剖析,让我们知道了中铁国际在国际上的出色实力及品牌影响力。而此番与奥雅纳的强强联合,标志着我国中铁和奥雅纳之间的紧密协作将从英国商场进一步扩展到全球其他国家和区域。相信中铁国际可以凭借奥雅纳全球阅历和资源,充沛发挥本身优势,助力我国中铁全球业务大爆发。来历:基建观察室

    标签:

    中铁国际 奥雅纳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铁国际与奥雅纳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信息

  • 西安老旧小区改造 让群众乐享安居
  • 一幢有时代的楼加装了电梯,通了天然气,还有了保温外衣;一处年久失修的院子,铺了新地砖,有了美化,还设了停车位;一条走了几十年的背街冷巷,不只变宽、变平整了,还增添了许多特色小街景...[详情]
  • 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
  • 补基础设备短板建长效办理机制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这些天,秦皇岛市海港区天洋新城社区长城花园小区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改造,工人们忙忙碌碌。年近70岁的耿大宝也没闲着,他既是小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