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信号系统全线列车上线调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21
|
|
|
     伴随着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中段(静安寺站—浦东南路站)完结行车指挥权临管移交,2021年7月12日下午17:40,信号体系全线列车上线调试作业正式开启,标志着14号线FAO全自动无人驾驶信号体系交付作业进入最为关键的最终冲刺阶段。

    作为上海轨交建造中的无人驾驶演示线,一起又是在建项目中唯一穿越市中心区域,并选用8节编组、A型列车的高密度大客流线路,上海电气泰雷兹项目团队克服了因土建工程建造进展不一、全线贯通节点晚的种种困难,精心组织,有序组织,采取了分段临管,分段动车调试方式,全线正线及场段先后分七段完结接收和列车上线。

    截止现在,14号线新车已累计交付信号调试42列,完结信号静态调试38列,动调调试29列,FAO主体功能根本调试完毕。接下来,在做好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的一起,项目组将持续同业主方及相关接口方严密协作,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时间内,将要点推动外部接口联调、多场景联动测试、多车体系性能测试等。将组织现场团队24小时翻班作业,保证空载试运行安全证书在2021年8月31日前如期交付。

    (来历:上海电气泰雷兹)

    标签:

    轨道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信号系统全线列车上线调试

相关信息

  • 山东500千伏郓城变电站扩建工程完工
  • 12月24日,山东郓城50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4号主变压器一次冲击送电成功。至此,今年山东省内最后一个500千伏电网建设工程零缺陷、零遗留问题投产。该工程的投产解决了郓城500千伏变电站现有...[详情]
  • 四川两个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接连投运
  • 记者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了解到,四川马尔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泸州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12月28日、29日先后投入运行,四川电网供电能力提升,电网结构再次优化,四川地区今冬明春电力供...[详情]
  • 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落户山东
  • 12月30日,国家电投核能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国家电投董事、总经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