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500千伏郓城变电站扩建工程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3
|
|
|
     12月24日,山东郓城50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4号主变压器一次冲击送电成功。至此,今年山东省内最后一个500千伏电网建设工程“零缺陷、零遗留问题”投产。该工程的投产解决了郓城500千伏变电站现有主变压器负荷高峰期过载问题,满足了菏泽北部负荷增长需求,提高了区域供电能力。
 
    近年来,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电力供应需求不断增大。为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郓城500千伏变电站于今年5月10日开始扩建施工。工程本期扩建100万千伏安主变压器1组,500千伏侧安装断路器1组,35千伏侧装设6万千乏并联电容器3组、6万千乏并联电抗器1组,更换中间断路器1组。
 
    工程建设过程中,山东电力建设公司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入夏以来的暴雨、强对流等特殊天气及台风“烟花”影响,统筹安全、质量、成本、效率,协调内外部资源,经过7个多月施工作业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实现该工程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国家电网报 作者:唐琳
 
    标签:
 
    变电站扩建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500千伏郓城变电站扩建工程完工

相关信息

  • 德国首个液化天然气码头竣工
  •   科技日报柏林11月15日电德国第一个用于接收液化天然气的码头15日在北海亚德湾的威廉港竣工。首艘液化天然气船将于12月中旬停靠该码头并经过租借的浮式贮存及再气化设备向德国运送天然气...[详情]
  • 南中高速洪奇门特大桥主塔全部封顶
  •   11月9日14时30分,跟着最终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广州交投集团投资建造、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南(广州南沙)中(中山)高速公路洪奇门大桥东主塔封顶,至此,洪奇门特大桥东、西两岸主塔全部封...[详情]
  • 金建高铁梓溪坞1号隧道贯通
  •   近日,浙江金(华)建(德)高铁首座地道梓溪坞1号地道顺利贯穿,标志着项目建造获得突破性发展,为实现全线贯穿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保证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中铁二十四局项目部严厉展开班前技...[详情]
  • 晋江池峰路南延片区配套项目明年开建
  •   据福建省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消息,晋江池峰路南延片区内规划实施池峰路南延伸至凤池路新建工程、龙泉路及接线工程、池峰路南延片区御赐一品小区配套路途工程3个配套路途项目,估计2023年全...[详情]
  • 穿陕大通道冲刺“四改八”
  •   一、二、三,放!近来,跟着最后一联重318吨、长80米的现浇箱梁砼顺畅浇筑完结,京昆高速公路陕西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项目港务区大桥右幅所有现浇箱梁砼悉数完结,为项目完结11月底右幅中...[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