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穿陕大通道冲刺“四改八”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07
|
|
|
   “一、二、三,放!”近来,跟着最后一联重318吨、长80米的现浇箱梁砼顺畅浇筑完结,京昆高速公路陕西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项目港务区大桥右幅所有现浇箱梁砼悉数完结,为项目完结11月底右幅中面层贯穿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京昆高速公路陕西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项目是陕西省稳增长、促出资重点推进项目,路线全长约164公里,双向8车道。跟着区域经济的发展,京昆高速公路西安周边现有双向4车道已不能满足交通出行需求。本次改扩建工程将采用两边加宽的方案进行,方案2023年建造完结。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公路通行才能和服务水平,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造、疏通西安对外开放,促进陕西与华北、西南省份的经济协作、旅行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我们方案完结出资40亿元,现已完结34.2亿元。”陕西交控集团京昆改扩建项目办理处副处长杨新红介绍,西安至涝峪方向路基桥梁拼接已基本完结,路面工程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方案今年年底完结右幅中面层贯穿,完结交通导改。

港务区大桥是京昆高速公路蒲城至涝峪公路改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桥梁全长773米,桥梁单幅规划宽度为20.5米。自大桥施工以来,京昆改扩建项目办理处多次督导合同段召开专题会议细化施工方案、加强人员布置,加大机械设备和物资资料投入,确保箱梁砼浇筑施工无偏差。

为保证施工质量,京昆高速公路建造者们扎实推进项目精细化办理,活跃发挥党建领航促进作用,组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奋战一线,啃最硬的骨头,干最辛苦的工作,带动全体参建人员协同发力、构成合力,全面保证项目建造质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穿陕大通道冲刺“四改八”

相关信息

  • 德国首个液化天然气码头竣工
  •   科技日报柏林11月15日电德国第一个用于接收液化天然气的码头15日在北海亚德湾的威廉港竣工。首艘液化天然气船将于12月中旬停靠该码头并经过租借的浮式贮存及再气化设备向德国运送天然气...[详情]
  • 南中高速洪奇门特大桥主塔全部封顶
  •   11月9日14时30分,跟着最终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广州交投集团投资建造、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南(广州南沙)中(中山)高速公路洪奇门大桥东主塔封顶,至此,洪奇门特大桥东、西两岸主塔全部封...[详情]
  • 金建高铁梓溪坞1号隧道贯通
  •   近日,浙江金(华)建(德)高铁首座地道梓溪坞1号地道顺利贯穿,标志着项目建造获得突破性发展,为实现全线贯穿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保证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中铁二十四局项目部严厉展开班前技...[详情]
  • 晋江池峰路南延片区配套项目明年开建
  •   据福建省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消息,晋江池峰路南延片区内规划实施池峰路南延伸至凤池路新建工程、龙泉路及接线工程、池峰路南延片区御赐一品小区配套路途工程3个配套路途项目,估计2023年全...[详情]
  • 宁夏以信用之力跑出营商环境加速度
  •   近年来,宁夏财政厅积极立异树立信誉点评机制,用好失期联合惩戒利剑,使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法对失期行为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以树立完善政府收购信誉体系,助推经济高质量展开。在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