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川两个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接连投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45
|
|
|
     记者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了解到,四川马尔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泸州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12月28日、29日先后投入运行,四川电网供电能力提升,电网结构再次优化,四川地区今冬明春电力供应得到进一步保障。
 
    马尔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资总额约21亿元,包括新建马尔康500千伏变电站、500千伏出线2回、220千伏出线12回等。工程平均海拔3440米,最高作业点海拔高达4500米。该工程的投运将满足阿坝地区“十四五”期间大渡河流域超过150万千瓦清洁能源的送出需求,提升四川主网清洁能源跨区域配置能力。
 
    泸州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资总额约7.8亿元,变电容量200万千伏安,将改善泸州电网结构,为泸州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供用电保障。新华社 作者:卢宥伊
 
    标签:
 
    输变电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四川两个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接连投运

相关信息

  • 致敬西宁特钢这十年!
  •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钢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年代中国特征社会主义思想为辅导,以自我革新的精力,浇注了企业不断深化变革的斗争之路,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涅槃重生,挺起了扎根高原的钢铁脊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