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阿尔斯通和MOL签署协议,探索在匈牙利铁路运输中使用氢技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30
|
|
|
     2021年12月2日,智能和可继续交通范畴的全球领导者、匈牙利铁路运输的抢先雇主和制作商阿尔斯通与匈牙利抢先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MOL签署了一份体谅备忘录,以构建合作研究氢技能的使用在轨迹交通方面。经过签署体谅备忘录,双方已朝着匈牙利铁路运输网络的脱碳迈出了一步。MOL集团每年出产和利用近150000吨氢气。凭借其业务和技能能力,该公司经过提供绿色替代燃料在该计划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匈牙利铁路技能革新

    正如在格拉斯哥举办的COP26峰会期间所概述的那样,各国有必要加速举动以约束全球变暖并将其坚持在方针2度以下。欧盟2030年的气候方针坚持不变——温室气体排放量将比1990年削减55%。到2050年,欧盟的方针是完成零净排放。氢动力列车,例如世界上第一辆由阿尔斯通制作的氢动力列车CoradiaiLint,是非电气化路线的零排放替代品。

    “经过制作世界上第一辆氢动力列车CoradiaiLint,阿尔斯通证明了氢动力列车是一种经济高效且环保的替代推进技能。有了这份体谅备忘录,咱们的方针是分享咱们在氢技能方面的经历,并帮助匈牙利开启铁路运输的新篇章:净零年代”阿尔斯通匈牙利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加斯帕巴拉兹说。“根据经历,咱们知道氢列车是铁路行业可靠、清洁和经济的解决方案。”

    MOL集团致力于可继续发展,公司的主要战略方针是到2050年完成碳中和。咱们现在每年出产近150,000吨氢气,因此咱们在将这种动力用于工业用途方面具有丰厚的经历。MOL集团下游董事总经理GabrielSzabó说:“现在是出产符合监管环境和顾客希望的碳强度较低的氢气,并利用咱们在移动范畴的常识的时候了。”作为最大的燃料供货商。对于匈牙利铁路行业,咱们很高兴与阿尔斯通联手。此次合作将使咱们可以探究氢供应和相关基础设施发展在最可继续的交通服务之一铁路运输中的潜力。”

    阿尔斯通是氢能技能的先驱,于2018年9月将CoradiaiLint引入德国市场。CoradiaiLint列车在德国和奥地利的客运服务中已运转超过200,000公里,二氧化碳零排放,并已在荷兰成功测验。阿尔斯通的氢技能也被SNCF和FNM收买。

    CoradiaiLint氢动力列车是有效的电动列车,配备氢动力燃料电池,用于车载发电。火车的主要动力是氢气,而氧气则从空气中提取,并在燃料电池内与氢气结合,为火车提供一切电力。电池用于存储制动能量、助力加速和辅佐供电。智能动力管理体系会不断监控列车的动力使用情况,考虑到前方的轨迹,包含坡度,从而完成长达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氢列车的唯一排放物是水;它不会发生有害的微粒或气体排放物。运营这些列车需求加氢站。为了树立这个基础设施,

    匈牙利是阿尔斯通的中欧和东欧(CEE)集群的一部分,该集群是最多样化的欧洲集群,具有7000名职工,在9个国家设有工业组织,在8个国家展开商业活动。现在,阿尔斯通在布达佩斯设有商业办公室,在高度专业化的转向架制作商马特拉诺瓦克的机车车辆制作基地具有660多名职工,是诺格拉德地区最大的雇主之一。阿尔斯通是布达佩斯地铁(BKV)的可靠合作伙伴,其50%的车队由阿尔斯通的Metropolis列车组成。阿尔斯通在布达佩斯地铁4号线交付了允许BKV无人驾驶运转的地铁列车,这是中东欧第一条运转的无人驾驶地铁。此外,25台Traxx机车在匈牙利铁路上也广为人知。见道网

    标签:

    阿尔斯通 MOL 铁路运输 氢技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阿尔斯通和MOL签署协议,探索在匈牙利铁路运输中使用氢技术

相关信息

  • 再赞!中铁装备盾构产品首次出口韩国
  • 12月1日下午,一场云端视频验收会议在中铁配备郑州基地举办,在中铁配备集团和业主韩国仁川都市铁路建造本部、施工方韩国现代建造共同见证下,中铁1006号土压平衡盾构机顺利下线,设备将应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