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电动化一枝独秀,领跑行业新潮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29
|
|
|
     工业4.0、能源3.0和中华民族巨大复兴三者叠加,敞开新一轮的超级技能窗口期。面对新形势,近年来,三一活跃投身新赛道,以领跑者姿态拿下多个“商场榜首、技能榜首”。炽热的商场体现证明,三一已成为当前职业电动化范畴的“榜首品牌”。

    竞争优势显着,拿下多个商场榜首

    在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三一的诸多电动产品上市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其间,在城建、矿山、港口等多个场景,三一工程机械电动车已首先走向电动化,并拿下了多个“商场榜首”。混凝土搅拌车等城建工程车辆商场体现尤其炽热。

    2021年10月,河南新密,三一1000台电动搅拌车成功达成签约,创下国内职业数量最大的单次电动产品签约纪录。现在,三一的电动搅拌车、自卸车、牵引车等产品已在郑州、南阳等20余城市推广试用,累计订单超2000台,商场体现可谓“一枝独秀”。

    三一新能源重卡则是2021年最大的一匹黑马。继本年9月以273辆首次成为职业销量月冠军后,三一新能源重卡10月又以325台出售蝉联冠军。近两个月的良好体现,也让其本年前10月累计商场份额达到13.83%,较去年同期提高10个百分点,一举成为国内商场销量冠军。现在,这批新能源重卡的累计运行里程已超过500万公里,客户认可度极高。

    而港口牵引车、矿用电动货车等特定场景的车辆也进入了电动产业化的实施阶段。如深圳妈湾港投入的18台三一纯电动集卡,已成为大湾区首个“才智港口”运营不可或缺的力气;三一重装则在青海等地3家露天矿投入20台无人纯电动矿车,在业界首先完成无人驾驶的商业化运营。

    海外商场也是亮点频现。前不久,榜首批三一SY16E“量产版”纯电动挖掘机交付东南亚客户,这是中国电动挖掘机走向海外的榜首单。依托产品强硬体现,现在,三一电动化产品已在商场上树立了“高续航、补能快、高可靠、极安全、动力强、服务优”的强大产品竞争力和良好口碑,商场地位遥遥领先。

    立异成果涌现,拿下多个技能榜首

    近年来,三一在电动化、智能化等“两化”范畴立异成果不断,集中推出30余款新能源产品,包含纯电、换电、氢燃料3大补能道路,并完成了电机、电驱、电池等三大件的自主开发,是职业新能源范畴“品类最多、技能线路最全”的企业之一。

    2021年以来,在“碳中和”的呼声下,三一重机先后推出了全球首款38吨级“量产化”电动大挖,以及三一首款SY215电动中挖,其一经推出就受到隧道、钢厂和各大矿场的咨询,剑指销量榜首。三一重机中挖公司副总经理徐水兵介绍,现在,三一已成为全球职业榜首家全线覆盖电动小挖、电动中挖和电动大挖的企业。

    三一起重机电动化步伐同样微弱。除了职业榜首款“能上牌”的纯电动起重机STC250BEV外,本年以来,三一起重机向商场密布推出了8款电动化产品,其间12吨、25吨混动起重机已成为细分范畴市占率榜首,受到商场热烈追捧。

    以上只是三一电动化立异成果的冰山一角。现在,全球榜首款“混合动力”泵车iONTRON、全球创始插电摊铺机SAP45C-10、全球首台氢能源牵引车SYM42503S1FCEV已在三一工业园里从图纸变成现实,并开进了全球各地广泛实践。业界人士以为,层出不穷的“创始、首台”,反射出三一强大的科研实力和立异底气,也印证了三一的高质量开展之路正是一条绿色低碳才智开展之路。见道网

    标签:

    三一电动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电动化一枝独秀,领跑行业新潮流!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工与华润水泥达成战略合作!
  • 8月2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一行到访三一,并与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等座谈,两边就深化战略协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到广泛共识。​向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