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纬湃科技天津研发中心投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97
|
|
|
     纬湃科技天津研制中心预计为500名电气化领域相关人才供给岗位。

    昨日,位于滨海新区天津经开区的纬湃科技亚太区混合动力及新能源汽车体系研制中心正式投入使用。研制中心是纬湃科技重要的新能源科技研制中心,研制水平与技术全球领先。研制中心投用后,其天津基地将成为研制与出产高度交融的“超级工厂”,预计可供给500个高端研制岗位,助力区域新能源汽车产业开展。

    纬湃科技总部位于德国雷根斯堡,其在动力总成电气化领域已积累了超越15年的专业经验。纬湃科技天津研制中心总建筑面积达9000平方米,将为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及48伏中混车辆规划和开发“三电”体系,包含高压电驱体系、高压电子控制体系、高压电池管理体系及48伏电力辅佐驱动体系和电池体系。此外,天津研制中心还包含具有上述产品测试和验证的全才能实验室。

    “针对这个项目,经开区组成了专门的项目领导小组,招商、建造、企业服务、产业开展等部分通力合作,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用14个月促成了中心完工,也坚决了企业在津投资的决心和信心。”经开区贸发局局长邹方芳介绍,“咱们希望与企业一起推进区域相关产业的转型晋级。随后,咱们也会继续跟进这一项目,经过组成的供应链协同团队,梳理、排查这一项目供应链上的关键企业并推进这些企业本地化,为区域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强链补链。”(来历:天津日报万红)

    标签:

    纬湃科技 天津研制中心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纬湃科技天津研发中心投用

相关信息

  • 产品力爆发!徐工新能源矿车再交付
  •   生态开展,绿色先行。随着节能减排、绿色制作召唤的不断深入,工程机械产品选用绿色动力代替传统燃料已是大势所趋。​2022年11月17日,徐工XDR80TE纯电动三桥刚性矿车成功批量交给中铁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