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走近冬奥|北京:“冬奥大道”绿化景观改造全部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26
|
|
|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张骁)记者3日从北京冬奥会北京市运转保证指挥部城市运转及环境保证组工作室获悉,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总长度约9.6公里的“冬奥大路”美化景象改造工程已经完工。

    石景山区副区长王其志介绍,“冬奥大路”是北京城区通往北京冬奥组委工作区、首钢滑雪大跳台等涉奥场所的重要路途,东起西五环晋元桥、西至西六环外双峪路口。为迎接北京冬奥会,提高路途沿线环境和居民生活品质,石景山区在该路途开展新建和改建公共绿地、修建外立面改造、景象雕塑设置、市政设备提高改造等工作,并将冬奥元素和冰雪文明融入其间。

    改造后,“冬奥大路”沿线布满公园绿地,晋元桥处竖起20余米高的北京冬奥会会徽“冬梦”和冬残奥会会徽“腾跃”,成为集冬奥展示、交通出行、运动健身、休闲赏景于一体的景象带。下一步,“冬奥大路”沿线将全面敞开夜景照明。

    供图:北京冬奥会北京市运转保证指挥部城市运转及环境保证组工作室

    编辑:树文、吴博文、周欣

    新华社国际传达融合渠道出品

    标签:

    美化景象改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走近冬奥|北京:“冬奥大道”绿化景观改造全部完工

相关信息

  • 四川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将达85%
  • 日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文件指出,四川省将优化能源供给结构。加快推进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因地制宜开发水电,加快发展风电、太阳...[详情]
  • 壳牌邓群:壳牌将重点发力漂浮式风电!
  • 漂浮式合适水深60米以上,战略意义清楚明了,全球可开发的海优势电资源水深超越60米的资源超越70%,需求牢靠、低本钱、规划化的漂浮式的海优势电技能。巨大的市场潜力激发了各个国家和职业各...[详情]
  • 深圳地铁14号线首调段35kV电通
  • 为加快太仓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建设,推动太仓融入区域一体化和沪苏同城化发展,近来,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起组织召开了《苏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太仓专篇》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