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三一重工 » 正文

三一起重机新春开门红 66台起重机奔赴全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54
|
|
|

2012128,农历新年正月初六,三一起重机产业园内人头攒动,礼炮齐鸣,全体起重机员工列队共同庆祝三一起重机2012年新春开工,喜迎新春开门红。

 

三一集团副总裁、起重机公司总经理戚建先生在典礼上作重要讲话。戚建首先向所有员工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对大家为三一起重机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鼓舞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争创更大辉煌。活动现场,戚建先生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上午八点三十八分,鞭炮齐鸣,66台即将发往全国各地的崭新的起重机和即将远征的服务车辆,在流光溢彩的绚烂礼花映衬下,缓缓驶出产业园,奔赴全国,用卓越性能和高品质服务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过去的2011年,面对风云变幻的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形势,三一起重机逆势而上,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骄人业绩——实现销售增长超60%,行业地位进一步巩固;并向市场重磅推出90吨、100吨、350吨、600吨等产品一系列具有超强竞争力的新产品,为吊装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亚洲首台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SAC12000在成功完成850吨极限吊载等重重性能考验后,正式投入吊装市场,直接用主臂完成2.0兆风机安装作业,挑战全球风电安装极限工况,三一起重机的产品品质得到广泛认可;特别是2011年初,全新推出的“211服务价值承诺”和“311品牌价值承诺”,引领和推动了行业服务的全面升级;年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赢得赞誉无数,并顺利入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营销事件,三一起重机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大幅提升。

新年新气象。新年开工当日,三一起重机即迎来新的销售小高潮,来自全国各地客户订单络绎不绝,首日实现销售近8000万,开启2012年新春开门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起重机新春开门红 66台起重机奔赴全国

相关信息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新高度12月8日,2016年度三一重起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总结表彰大会,在宁乡产业园召开。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服务总监欧阳敏及上柴、潍柴、东风康明斯等14家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配套厂商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三一重起...[详情]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步到位,宏观经济形势逐步好转,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开始逐步回温。受大形势影响,三一的各条产品线销量也稳步上升,下面以百度搜索量、讯单量和实际成交量为维度,来盘点一下2016年前三季度,混凝土、挖掘机、起重机、...[详情]
  • 三一重工构建工业大数据挖掘市场价值
  • 设备发生故障时,服务人员2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完工;易损件备件呆滞库存降低40%以上,每年为下游经销商降低备件库存超过3亿元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自主建设的工业大数据平台。三一集团...[详情]
  • 三一集团未来三年海外业务比例将升至60%
  •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宝马展期间,三一集团董事俞宏福表示,目前公司海外业务占总业务的比例在40%以上,未来三年有望升至60%左右。三一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50台主机设备以及115款零部件产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