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英国最大起重机助力伦敦夏德大厦约500公吨钢结构安装完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50
|
|
|

 

 

 

北京时间4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0日,伦敦夏德大厦最后一个构件——重约500公吨的钢结构尖顶——安装完毕。为了安装这个构件,工人们动用了英国最大的起重机。夏德大厦座落于南渥克,靠近伦敦桥,高310米,是英国最高的建筑,同时也是欧洲的最高建筑。

夏德大厦于20092月破土动工,估计已耗资4.5亿英镑(约合7.2亿美元)。在这座摩天楼上,人们能够获得无干扰的360度视野,欣赏伦敦 全景,每个方向的视野可达到40英里(约合64公里)。伦敦夏德的观景台有72层楼高,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伦敦美色。

夏德大厦被誉为一座“垂直城市”,建有28层办公室、3层餐馆、1家拥有200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19)以及10座公寓(12)。每座 公寓的面积是一座半独立式住宅的7倍,耗资数千万英镑。此外,尖顶和观景台也是夏德大厦的一大标志性特征。

不过,英国文化遗产保护机构也对夏德大厦产生恐惧,担心对圣保罗大教堂、伦敦塔和威斯敏斯特宫的景色产生不利影响。夏德大厦的建筑工人来自世界各地,英国工人的比重达到三分之二,其他欧盟国家的工人占五分之一,余下工人来自巴西、阿尔巴尼亚和澳大利亚。

负责建造夏德大厦的Sellar Property Group公司表示工地的标牌上写有不同国家的文字,包括罗马尼亚语、保加利亚语、俄语、阿尔巴尼亚语、立陶宛语和旁遮普语。项目负责人、33岁的澳大利 亚人托尼-维尔说:“我的同事来自世界各地,几乎涵盖每一个大陆。我们相处的很好,经常聊彼此过去的经历。”立陶宛负责人、23岁的西蒙纳-维辛 斯科特说:“所有看似不可能的事情都在伦敦成为可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英国最大起重机助力伦敦夏德大厦约500公吨钢结构安装完毕

相关信息

  • 中国石油首座综合能源服务站在京投运
  • 近来,中国石油首座油气氢电非归纳动力服务站在北京延庆正式开业投运,这是中国石油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全力服务保障冬奥、助力完结国家双碳目标的重要行动。...[详情]
  • 四川将加快风电光伏开发
  • 近来,全国多地限电的消息引发关注。作为清洁动力大省的四川,正在活跃开发风力和太阳能资源,其发展怎么?记者从相关部门得悉,近年来虽然风电和光伏已并网装机快速增长,但仍只占全省电力总...[详情]
  • 内蒙古10.65GW风电、光伏名单公示
  • 内蒙古自治区动力局发布关于自治区2021年保证性并网集中式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优选成果的公示,其间,风电项目蒙西区域总规划500万千瓦,蒙东区域总规划180万千瓦;光伏项目蒙西区域总规划335...[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