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成功故事 » 正文

汉斯·利勃海尔:“小型起重机博士”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41
|
|
|

作为一家家族企业,利勃海尔公司是由汉斯·利勃海尔博士在1949年创立的。目前,利勃海尔集团拥有大约32600名员工,在各大洲成立了100余家分公司。它不仅是世界建筑机械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同时还是被众多领域客户认可的技术创新产品及服务供应商。

 

 

汉斯·利勃海尔

汉斯·利勃海尔在德国南部伊勒河畔的小镇基希多夫长大。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2岁的他失去了父亲。他从13岁开始在继父的建筑生意中帮忙。在随后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利勃海尔服役于德国工程部队,主要从事架设桥梁的工程。从那时起,他开始积累工程方面的知识与视野。

 

二战后,德国国土一片废墟,战后重建迫在眉睫。从1948年起,西德开始进入了被称为“德国经济奇迹”的快速发展期。而立之年的利勃海尔抓住这一机会,开始设计更适于重建需要的小型工程起重机。最终,在一个简陋的木质库房中,利勃海尔与当地的铁匠等一起设计、制造的30英尺小型起重机诞生了,随后,它在19498月的法兰克福贸易展中一举成名。

 

几个星期之后,针对利勃海尔第一台起重机TK10的订单纷纷到来。作业时,它能从4.5m伸展到16m,提升650kg2000kg的重物。并且它的现场安装时间更短,只需2~3个小时,而当时传统的起重机则需要几天的时间。正因为这些优势,利勃海尔第一年就销售了160TK10起重机,销售额达到220万德国马克。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利勃海尔开始改进TK10,并设计出更多的适应不同工况的新型起重机。TK28就是其中一例,在TK28面市的第一年,同样奇迹般地销售出了267台。

 

之后,利勃海尔博士的创新仍在继续,他也将公司定位为技术驱动型企业。利勃海尔公司开始生产多种工程机械设备及其他工业产品。对于燃油效率和生产率的追求,也使得他成为高压液压系统领域的生产先驱,并至今保持着该领域挖掘机的最高行业标准。

 

201010月,汉斯·利勃海尔正式入选AEM工程机械名人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汉斯·利勃海尔:“小型起重机博士”

相关信息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起重汇.采购指南》总26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2年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 13569837721《起重汇.采购指南》从起重机,欧式新型设备、电动葫芦、起重配件、起重电器、轻小型起重设备、和各...[详情]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总第25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1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产品推广联系:13569837721好产品推广联《...[详情]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总第21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0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产品推广联系:13569837721好产品推广联系:18237318013《起重汇采购指南》从起重机,欧式新型设...[详情]
  • 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
  • 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感谢全体同事的付出,感谢在最美的时光我们彼此相遇! 因为相信,所有一切都变得更有意义! 2020抱团抗风浪,携手赢未来,风雨同舟,我们同行! 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详情]
  • 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
  • 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指南》!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指南》!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 起重机监控系统,单双梁行车驾驶室,保护柜,变频器,联动台,控制屏电阻器,遥控器等各种起重机配套电器,咨询电话:15237310765现在加入超合适,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