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力拔山兮气盖世!海南炼化陆域管廊大型钢桁架顺利吊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7
|
|
|
 5月23日早上,在海南炼化100万吨乙烯码头项目陆域管廊架第4-5轴施工现场,在“巨无霸”400吨级大型履带吊“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强壮起吊能力下,长达37.1米、高7.6米、重达142吨的管廊钢桁架缓慢而平稳地上升至26.1米高空,与现浇管廊架结构部分严丝合缝地连接起来。

准备起吊。钢桁架上的工艺管道已全部穿好

起吊进程,严防死守安全红线和底线

钢桁架光是本体就重达93.56吨。业主还别的要求将总重达49吨的工艺管道先安装上去后,再一并起吊,这额定新增的负重极大增加了施工杂乱程度和安全危险危险。作为乙烯码头建造进程中又一项“超危大工程”,管廊架施工团队迎难而上、精心谋划,在前期拟定了详尽细致的施工计划并召开了多次专家论证会,全面排查整治起吊进程中呈现的危险危险,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职责到详细个人,保证每个环节联接有序、满有把握。而钢桁架最终顺畅吊装成功,标志着管廊架施工又一重要节点完结,为工艺管道全面贯通、进行下一步打压实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巨无霸400吨级履带吊机

起吊安装到位,顺畅完结既定目标!

(本文来自四航院海炼先锋)

标签:

炼化100万吨乙烯码头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力拔山兮气盖世!海南炼化陆域管廊大型钢桁架顺利吊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