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通威股份目前高纯晶硅产能18万吨 太阳能电池产能达到45GW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49
|
|
|
 4月26日,通威股份在互动平台表明,公司高纯晶硅主要布局乐山、云南保山和包头,电池片在成都双流、金堂、眉山及合肥有布局,现在高纯晶硅产能18万吨,太阳能电池产能达到45GW。

公司揭露资料显现,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由通威集团控股,是以农业、新动力双主业为中心的大型民营科技型上市公司,以饲料工业为主,一起涉足水产研讨、水产饲养、肉制品加工、动物保健以及新动力等相关范畴,公司的出产、出售网络已布局全国大部分地区及越南、孟加拉、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

通威股份研宣布能满意各种水产动物需求的系列合作饲料,而且通过了商场验证,一起通威股份还着力打造了知名鲜活鱼品牌—“通威鱼”,并在四川、海南等地建有水产、畜禽食物加工基地,严厉依照HACCP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加工出产,实现了“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和追溯,有用提高产业链价值和竞争力。

现在,通威股份以农业及太阳能光伏为主业,形成了“渔业+光伏”资源整合、协同发展的经营形式。在先进配套水产饲养形式的基础上,开发“渔光一体”智能设备饲养形式,包含设备体系、饲养形式、智能管控、水质净化及尾水处理等中心技术,实现了设备渔业与光伏发电的完美协同,饲养水域的设备能动需求与饲养水域光热动力的直接转化应用,使饲养品种产值更高,质量更好,体系抗危险能力更强,促进了渔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才智芽数据显现,通威股份及其关联公司现在共拥有2965件已揭露的专利申请,其中70%以上为有用专利和审中专利,发明专利占比超过40%,主要围绕太阳能电池片、多晶硅、光伏组件等范畴进行专利布局。科创板日报

标签:

通威股份高纯晶硅太阳能电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通威股份目前高纯晶硅产能18万吨 太阳能电池产能达到45GW

相关信息

  • 震撼的数字!震撼的三一18号灯塔工厂!
  •     10月11日,三一重工长沙18号工厂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新一期全球制造业领域灯塔工厂名单。作为全球重工行业最先进、最聪明的工厂,18号灯塔工厂数据首次对外曝光,震慑行业。  2...[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