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净利润82.08亿!通威股份2021年年报出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77
|
|
|
 4月25日,通威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2021年通威股份完成营收634.91亿元,同比增加43.64%;归母净赢利82.08亿元,同比增加127.50%,营收赢利均获得大幅增加。

按照产品进行区分,饲料、食品及相关事务完成营收约246亿元;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相关事务完成营收约249亿元;高纯晶硅及化工事务完成营收约188亿元;光伏电力事务完成营收约16亿元。

其间,高纯晶硅及化工尽管仅是公司第三大营收来历,却是赢利增加主体,毛利率高达66.69%,远超其他事务。

截至2021年末,通威股份已形成高纯晶硅年产能18万吨,但其在2021年销量为10.77万吨。2022年能如满负荷生产,将为市场提供超越7万吨多晶硅供应,成绩势必会进一步增加。

太阳能电池方面,2021年末通威股份年产能已达45GW,电池及组件销量到达34.93GW,太阳能电池出货量持续连任全球榜首,同比增加57.61%,但其毛利率却受到了上游原材料上涨的影响,单晶电池毛利率8.28%,较同期有所下降。

跟着现有项目建造的顺畅展开,通威股份估计2023年高纯晶硅产能将到达35万吨,电池产能将到达80-100GW。2022年成绩坚持高速增加几乎已成事实。

今年一季度,通威股份完成营收约246.85亿元,同比增加132.49%;归母净赢利约51.94亿元,同比增加544.95%。按此测算,2022年通威股份归母净赢利很有或许突破200亿大关。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标签:

通威股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净利润82.08亿!通威股份2021年年报出炉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