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五缘湾游艇帆船港门式起重机安装调试完成即将投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1
|
|
|
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来自意大利的一座门式起重机落户五缘湾游艇帆船港,它可起吊长达约70英尺(20多米长)的游艇。该港口二期码头泊位的建设进展顺利,目前351个码头泊位主体已经建设完成。
作为五缘湾游艇港的运营商,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启动了二期码头泊位的建设,包括加油泊位、起吊泊位,意大利进口门式起重机ASCOM BHT50已完成安装。
意大利ASCOM BHT50最大起吊船重达到50吨的船艇,可起吊长达约70英尺的游艇。日前,此门式起重机已在意大利方专业工程师的配合协作下安装调试完成,并将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它将为广大入驻五缘湾的船主提供更多的便利及安全保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五缘湾游艇帆船港门式起重机安装调试完成即将投用

相关信息

  • 中国-阿尔及利亚欲合作生产新疫苗
  • 阿尔及利亚阿文主流媒体《曙光报》12月20日发布题为《中国-阿尔及利亚欲合作生产新疫苗》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周日,医药工业部宣布,阿尔及利亚Saidal集团在与中国科兴公司合作生产新冠疫...[详情]
  • 中联重科第一台静压桩机在安徽大显身手
  • 静压桩机在安徽市场应用较广泛,市场需求信息较多,前景较好。随着行业的发展,社会对桩基础施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预制混凝土管桩以其生产技术先进、工业化程度高、质量稳定、施工周期短...[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