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越南钢铁业产能最大钢厂建成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66
|
|
|
7月27日获悉,由越南Pomina钢铁公司投资3亿美元兴建的第3 Pomina炼钢厂竣工投产,该项目位于巴地-头顿省富美工业区,设计生产能力100万吨/年。项目包括年产100万吨钢坯的分厂和年轧钢100万吨的分厂,及一个服务生产的港口。
报道称,第3 Pomina炼钢厂是目前越南钢铁业产能最大的钢厂。此外,Pomina钢铁公司还在平阳省和头顿省建有第1和第2炼钢厂,第3炼钢厂建成后,该公司钢坯产能将达210万吨/年,轧钢能力150万吨/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越南钢铁业产能最大钢厂建成投产

相关信息

  • 河北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规划印发
  • 随着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不断壮大,新型储能发展成为能源发展的重点领域。4月10日,河北发改委印发《河北省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规划》,文件提出:到2025年,储氢等长时储能技术将取得突破;复合...[详情]
  • 广西智慧交通十四五规划出炉
  • 为加速实施交通强国建造,打通经济展开动脉,推动江苏才智交通建造。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送厅发布了《广西才智交通十四五展开规划》。规划清晰到2025年,基础设施数字化、职业管理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