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鞍钢集团本钢矿业公司总经理谭海生一行到宏大爆破南芬铁矿项目调研指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51
|
|
|
 近来,本钢矿业公司党委筹建组副组长、总经理谭海生莅临庞大爆炸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芬铁矿项目,在670水平就滑体重点作业展开调研辅导。本钢矿业安环部部长姜学涛、南芬露天矿首席工程师王嘉、南芬露天矿出产科长马士博,及项目班子陪同视察。

在滑体670作业面,谭海生总经理向一线作业人员给予了亲热的问候,并就设备运转、安全管理作业状况以及当时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沿途出产状况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化的沟通讨论和精准辅导,他指出要强化安全措施,执行安全责任,一是要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出产作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合理有序,统筹兼顾,实在抓好安全出产管理作业。二是认真做好危险排查作业,步步为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展开作业面的进度,争夺在旱季降临前加大产量,对滑体进行削坡减重,科学的完成安全出产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作业人员的训练教育,实在进步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规范性,坚决执行“五清五根绝”和“四个一刻也不能放松”。

来到四号土场时,谭总对项目现场文明施工状况及合理的出产组织给予赞扬和必定,并鼓舞再接再厉,尽快拿掉南芬露天矿头顶上的“这盆水”,为露天矿滑体下方的安全出产推动贡献力量。项目负责人吴凡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表态,庞大爆炸南芬铁矿项目将严格依照设计方案施工,执行我方安全出产主体责任,精准把握每天的滑体动态并及时作出优化出产布置,确保滑体管理作业安全有序展开,不辜负业主方的期望。见道网

标签:

鞍钢集团本钢矿业公司庞大爆炸南芬铁矿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鞍钢集团本钢矿业公司总经理谭海生一行到宏大爆破南芬铁矿项目调研指导

相关信息

  • 全国首个超大单机容量海上风电项目开建
  •   昨天(4日),福建漳浦六鳌海优势电场二期项目开工建造。这是全国首个批量化采用16兆瓦及以上大容量海优势电机组的项目。风电场坐落福建省漳浦县东南侧海域,间隔海岸线32.8公里,场址面积...[详情]
  • 秀屿:重点项目快马加鞭
  •   ​永荣CPL二期建设现场。朱舒摄3日,在位于莆田市秀屿区石门澳工业园内的永荣科技CPL一体化项目二期建设现场,2000多名工人奋战一线,紧锣密鼓地对各重要仪器设备开展调试收尾作业。开年...[详情]
  • 高铁施工紧锣密鼓
  •   2月2日,小雨。在昌九高铁五标项目部主墩32号墩,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旋挖机、起重吊车,正严重施工。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集高速铁路、城市快速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