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起重机指挥错位 河南汝州一公司发生钢包倾翻致1死5伤安全事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79
|
|
|
       8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河南省汝州市天瑞集团铸造有限公司发生一起钢包倾翻致1死5伤的安全事故。 
       据了解,当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天瑞集团铸造有限公司三厂一工部一车间炉前工炉长杨少坡在工作期间,指挥吊有剩余少量钢水的钢包(已浇铸模型后)回炉时,在指挥过程中,导致起重机错位,钢包倾斜,残余钢水流出,将正在指挥的杨少坡烧伤(后经汝州市骨伤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同时造成在场的另外5个人不同程度烧伤。5位伤者随即被送到当地一医院进行救治,下午2时许,一位伤者因伤势较重,被转往洛阳市一医院抢救。6时许,另几位伤者被转往郑州市医院进行抢救。

       接到事故报告后,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平怀,立即安排公安、安监、卫生等部门前往救援,目前被烧伤的5人正在救治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机指挥错位 河南汝州一公司发生钢包倾翻致1死5伤安全事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