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强调:加快形成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交通运输网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48
|
|
|
     7月9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省交通运输厅调研时着重,要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加速建造现代化归纳交通运输系统,当好疏通经济循环的重要纽带、现代工业系统的坚实支撑、促进共同富裕的开路先锋。

    本年1至6月,湖南完成交通固定资产出资419.69亿元,列入“十大基础设施项目”的重大交通工程顺利开工,列入“十大民生实事”的交通项目进展顺利。毛伟明指出,湖南交通运输系统深入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的决策布置,加速构建现代化归纳交通运输系统,在交通网络建造、交通服务开展、交通职业管理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提质作出了交通贡献。

    毛伟明要求,加速构建归纳交通运输系统,紧扣“三高四新”战略,抢抓加速建造交通强国和中部地区高质量开展机遇,构建大通道、大网络、大纽带,统筹干线铁路、高速公路、民航和高等级航道建造,推动交通设施多层次网络化布局,建造长株潭等国家归纳交通纽带,加速构成具有全球资源配置才能的交通运输网络。

    毛伟明要求,加速推进城乡客运服务一体化水平,提升冷链物流、电商物流、乡村物流才能,开展新式交通运输服务形式,让大众出行更便捷、物流运输更晓畅、新业态开展更有序;坚持深化变革、数字赋能和依法管理,继续推进公路、航道管理及“放管服”变革,建立健全习惯归纳交通一体化开展的体制机制,提升交通运输信息化、智慧化水平,完善归纳交通法规政策系统,推动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健康开展。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伴随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作工作汇报。来历: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交通运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强调:加快形成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交通运输网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