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州地铁18号线首座车站移交运营调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95
|
|
|
     继首通段(万顷沙至冼村)轨行区实现“三权”移交后,近日,广州地铁十八号线横沥站的属地管理权、调度指挥权、设备设备使用管理权也从建设部分移交给运营部分,标志着全线首座车站进入运营调试阶段。接管“三权”后,运营部分将迅速着手人员培训、设备设备调试等相关作业,为线路顺畅注册打好基础。

    据悉,横沥站为十八号线的演示站,车站全长约694米,规范段宽约为23米,总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为确保车站机电安装及装饰的质量,地铁建设者建立了样板先行制度,在横沥站打造样板段,作为全线工程验收的规范和依据。

    截至现在,十八号线首通段土建工程累计完成了97%,主体根本竣工,进行车站机电系统及剩下附属结构施工,万顷沙至冼村区间轨行区、陇枕停车场、横沥站已移交“三权”。

    (来源:金羊网)

    标签:

    地铁 地铁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州地铁18号线首座车站移交运营调试

相关信息

  • 苏州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冲刺千亿级
  • 新华网南京1月5日电(记者刘巍巍)记者5日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获悉,该区近年加快从制造向智造转型,全区2020年智能制造及相关产业销售收入达980亿元,预计2021年将突破千亿元,奋力打造智能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