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建设20万吨液体包装纸项目 五洲特纸6.7亿元可转债启动发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71
|
|
|
     12月6日,五洲特纸(605007)发布发行可转化公司债券征集说明书。依据发行组织,五洲特纸本次共发行6.70亿元可转化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合计670万张,初始转股价格为18.50元/股,网上路演于12月7日举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则同为12月8日,到时公司高管团队和保荐组织代表将经过网络向投资者介绍本次发行的相关组织、答复投资者提问。

    五洲特纸是一家以特种纸研发、出产和销售为特色的纸制品企业,系列产品包含食物包装纸、用于标签底纸的格拉辛纸、描图纸、搬运印花纸和特种文化纸等,其中食物包装纸和格拉辛纸一直是公司的优势产品,也是公司重要的利润来历。截至2021年6月末,五洲特纸已建成7条原纸出产线并构成年产约85万吨原纸出产能力,并发展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食物包装纸出产企业和国内重要的格拉辛纸、描图纸出产企业。

    布告显示,此次五洲特纸发行可转化公司债券征集资金6.70亿元,将主要投向“年产20万吨液体包装纸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据了解,液体包装纸较食物包装纸在挺度、防水、防潮、防浸透等方面具有更为优异的表现,更能适应液体类产品的包装和存储,在用于高端纸吸管、奶茶杯、咖啡杯等产品的同时,亦可用作乳制品、果汁饮料等液态食物无菌包装原纸,可以给客户带来更好消费体验。五洲特纸方面介绍,新增液体包装纸出产,可以丰富公司产品类别,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华一)来历:证券时报网

    标签:

    液体包装纸项目 五洲特纸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建设20万吨液体包装纸项目 五洲特纸6.7亿元可转债启动发行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