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交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54
|
|
|
     日前,陕西省省长赵一德环绕学习遵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省交通运输厅和省交控集团调研并掌管召开座谈会。他着重,要认真学习遵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作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理解、一体推进执行,紧盯建造交通强省方针,解放思想、变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编写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开展新篇章。

    赵一德在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和省交控集团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掌管召开座谈会,在充分肯定全省交通运输作业成绩后指出,“十四五”期,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大有可为,要为疏通内外经济循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村庄全面复兴、提高大众生活品质当好先行,以高水平交通运输建造,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

    赵一德着重,要把学习遵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严重政治任务,自觉把全会精神、党的百年斗争严重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壮动力,环绕“十四五”开展规划,深入策划严重变革、严重项目、严重平台、严重政策,全面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加速建造现代化快速网、快捷化干线网、普惠化农村网、多元化城市网,进一步提高交通网络的灵通性和快捷性。要增强客运纽带服务水平,提高货运纽带集结能力,提高现代物流运输效率,构建多层级一体化综合交通纽带体系。要活跃策划设备项目,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加速项目建造进度,尽力建造一批高质量交通严重基础设备。要大力开展综合交通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做优交通配备制造业、交通运输服务业和交通科技新兴产业,切实提高交通产业化水平。要在平安交通、绿色交通、才智交通建造上下功夫,大力提高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强化党的领导,提高专业素养,加强风格建造,凝聚各方合力,推进陕西省交通运输工作实现更大开展。

    座谈会上,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晓中汇报了全省交通运输作业情况,省交控集团董事长张文琪汇报了企业开展情况。来源:我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交通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交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