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闪耀巴西!又一世界级矿企选择三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42
|
|
|
 近日,23台三一宽体矿车SKT90S和3台三一大型挖掘机SY750H成功交付巴西国家钢铁公司CSN旗下矿业公司CSNMineração,实现新的商场打破。


交付现场,23台崭新的三一大矿车整齐列队,高举车厢,气势恢宏,承受客户的检阅。金黄色的车身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尽显“矿世英豪”风貌。

CSN是国际排名前十的铁矿石企业,拥有巴西最大的露天采矿综合体之一,当前正在开发一个新的重要项目,以坚持巴西采矿商场的抢先优势。

作为国际矿业巨头,CSN对矿车产品的质量和功能有着极高的要求。凭仗在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出勤率等方面的显着优势,三一“黄金搭档”宽体矿车SKT90S和大型挖掘机SY750H锋芒毕露,成功取得客户喜爱。

23台三一宽体矿车SKT90S和3台三一大型挖掘机SY750H的到来,不仅提高了矿区出产效率,同时降低采矿本钱,为CSN注入了一股新的强大力量。

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这批三一设备以“高效高出勤”彻底征服了客户及驾驶员的心,收成一致好评。

优异的体现带来的是客户的信赖和复购,现在,三一再次斩获CSN又一新订单,包含多台宽体矿车和大型挖掘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闪耀巴西!又一世界级矿企选择三一

相关信息

  • 上海推动框架协议采购规范“落地”
  • 上海市财政局近来印发《关于规范展开本市政府收购结构协议收购工作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要求统筹推动结构协议收购组织施行,严格把控结构协议收购方法适用规模,规范履行小额零散收...[详情]
  • 国办要求进一步细化商品包装政采需求标准
  •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品过度包装治理的通知》。其间提出,要完善政府绿色收购方针,进一步细化产品包装政府收购需求规范,研讨清晰强制收购要求,发挥政府收购引导作用。...[详情]